www.yupen.cn
主角叫【龙诺】的小说是什么?
  • 龙诺一,我缠定你了
    龙诺一,我缠定你了
    (原名:撒旦的情人)我不过是好心救了一个人,没想到就这样得罪了黑社会这还不止,我居然还被自己救起的人挟持他自己跑了以后,留下我一个人‘孤军作战’我慌乱之下谎称自己的XX黑道老大的女友未料我眼前这个得罪的人正是我直接口中所谓的男友天哪!谁来救救我啊!
  • 撒旦的情人
    撒旦的情话
    撒旦的情人(╰☆╮小水滴)
  • 追妻密令:异能宝杀手妈
    追妻密令异能宝宝杀手妈
    小说简介:他是特种兵部震慑四方的“特种兵王”,她是反派杀手,专盗军情,偶尔玩玩杀人游戏,却不料落入虎口,他声称“特种兵王与出色的女杀手结合一定能产出一批优质奶包,为国家做出不菲的贡献”结果五年后她带回..
  • 九劫杀
    小说《九劫杀》TXT百度云
    天罡道,群雄尊圣;九劫杀,人魔称臣。正世天罡道,可正世亦可乱世;灭世九劫杀,是灭世还是救世?待我身负惊世武学,许你傲视天地王者。
  • 撒旦的情人(txt完结)
    小说《撒旦的情人(txt完结)》TXT百度云
    撒旦的情人 作者:╰☆╮小水滴 (PS:此文又名【龙诺一,我缠定你了】) 第一卷 我不过是好心救了一个人,没想到就这样得罪了黑社会 这还不止,我居然还被自己救起的人挟持 他自己跑了以后,留下我一个人‘孤军作战’ 我慌乱之下谎称自己的XX黑道老大的情人 未料我眼前这个得罪的人正是我直接口中所…
  • 驭魔我道
    小说《驭魔我道》TXT百度云
    作者:鹰扬城主开篇前的必要介绍火狱门出身的“街头死囚”——敖战不知道这些,他顽强、烈性、追求刺激、无拘束、不满足、破坏欲、敌意(警觉心)、表现欲、傲气凌人、矜才使气、主见性强、有抱负、志气高、有恒心、胸无城府、不知道什么是放弃但是他却有着一种极其少见的循环生命!只要你有本事杀了他,他就能重…
  • 撒旦的天使很不乖
    天使很不乖
    他是高高在上、掌控全局的黑道帝王,而她,身世不详,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只可以随便欺负的小白兔!当小白兔华丽蜕变,变身妖娆美女蛇!男人,你还能掌控?可他竟然妖娆一笑,卑鄙反问:什么时候,小白兔敢对大灰狼如此猖狂了?...
  • 祸害的颓废之歌
    小说《祸害的颓废之歌》TXT百度云
    《祸害的颓废之歌》完结 作者:优邪 开篇 停笔很久了,至于再次提笔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看到自己许久之前的写的一片GL文。 而这篇文,自己也是定格为GL文,只是最后是否会如愿的成为GL文,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决定。 写东西喜欢随心而定,所以呢,最后这个文,会是个怎样的文,自己也无法提前下定…
  • 魔女重生记:不屑做皇妃
    小说《魔女重生记:不屑做皇妃》TXT百度云
    书名:魔女重生记:不屑做皇妃 作者:莫奚悠 她女巫中聪明智慧的美魔女,研究禁忌魔咒,死于非命。没有见到亲爱的撒旦殿下,倒是穿越异世,重活一次。 OK!没问题,既来之则安之!重生之后魔法依旧?!真是太好了!骗王爷,耍皇帝,拐皇子。嘿嘿,玩的不亦乐乎! 什么,古代高手横行?不怕,武功不…
  • 狐妖小红娘之守护容容
    内容是狐妖小红娘的小说
    主角穿越狐妖小红娘世界,获得特殊能力,作为一个涂山容容的粉丝,他发誓要保护好她,不为星辰大海,只为与她不期而遇。同时他也要改变面具团惨死圈外的遗憾,请来欣赏东方御的故事。(不拆原CP,男主只专情容容,会很甜,本人第一次创作,希望读者大大,支持一下)
随机推荐